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10月1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1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10月10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1010日在基建处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基建处副处长田维斌领学。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纲要》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以十七条要求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次教育使支部党员更深入的了解开创历史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如何在工作中将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在实践中谋求发展。

基建处处长刘桂阶总结发言:党的十九大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蓝图,现阶段在党的领导下已经取得瞩目的成就,我们在学习党的理论时,要带着思考和问题去学,尊重领学人的教学付出,确实学懂学通,理解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