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10月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1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1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结
  
基建处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109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领学人建设指挥部副主任辜庆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这“十一”封革命先烈书写的家书饱含对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使命感,以及在侵略者严刑拷打下展现出不畏牺牲的精神。为党的发展和革命历程作出了巨大贡献。

这次学习中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左权将军、夏明翰、方志敏,也有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尔琢、陈毅安,他们饱蘸热血,书写“托孤书”“无字书”“就义书”……写满了对信仰的矢志不渝。灵魂深处呐喊着家国情怀,共产党人初心力量入木三分。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在自由发言时间里纷纷表示要学习十一名烈士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牺牲的精神,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把对国家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胜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