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基建处和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作者:陈剑发布时间:2019-04-02

 

 

通讯员:陈剑 审核:田维斌

41日,基建处和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活动由刘桂阶同志主持。

首先,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李志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两部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重视依规治党,不断加强顶层设计,陆续颁布党内法规,为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制度保证。

刘桂阶同志作了补充发言,他深刻阐释了每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要求,强调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抓好“关键少数”,进而推动党内法规在党的相关工作中落地生根。基建处和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根据部门工作职责,抓好相关党内法规的贯彻实施,我们的目标,就是熟练掌握、严格遵循、自觉运用好这些党内法规,进而更好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实施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政治指南针的作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

校长助理任友洲、退休校领导尹其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