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慰问暑期校内各工地及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6日下午,副校长任友洲在基建处负责人陪同下对校内各新建及维修工地开展工作检查,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防疫物资及降温物品。

        任友洲一行首先来到了文科科研楼二期项目,他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施工操作安全、防疫工作、人员保障等问题提出细致要求。他还要求各工地在高温天气下要强化安全意识、科学施工,抓住“进度、质量、安全、控制、施工”这五个环节,建设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楼,为广大师生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任友洲一行还检查和慰问了东区食堂、东南区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公租房二期项 目。

        在维修改造项目上,任友洲一行从8号教学楼、音乐楼沿途巡查慰问了东一食堂、佑铭体育馆等。他对基建处及施工方提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维修改造工程的内容复杂、作业面广、涉及事项多的特征,加强协作,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在开学前给全校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